首页 > 安卓软件 > 教育学习 > 日语达人
日语达人
日语达人
语言:系统:
安卓下载

扫二维码下载

内容简介

日语达人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日语学习软件,里面有丰富的日本资源,里面有很多专业老师在线指导教学。如果什么都不懂,可以直接联系里面的老师,非常方便简单,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移动学习软件,还有免费的课程供我们学习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。

软件功能

1、带来海量日语学习资源,满足我们不同的学习需求;

2、采用有趣的教学方法更容易掌握;

3、里面的学习资源可以下载,方便我们随时学习。

软件亮点

1、达到指定成就,收藏日本代表的纪念宝物,自由搭配游戏界面,打造上百种游戏风格;

2、从问候、介绍到商务对话等话题,让学习者能够关注;

3、通过翻译习惯句型来学习每种情况下的新单词和新句子的意思。

软件描述

1、750多门关于日常生活中常见日语会话的课程,还有当地人的音频文件;

2、通过显示,隐藏自定义模式,了解并记住当地人的发音;

3、趣味学习日语,并收录数千个日语单词用于N5~N1测试。

软件优势

1、带来大量日语学习资源,满足我们不同的学习需求;

2、采用有趣的教学方法,让我们更容易掌握;

3、里面的学习资源可以下载,方便我们随时学习。

相关推荐

南瓜科学注重培养孩子的科学素养,保护孩子的好奇心,全方位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和探索欲,通过全场景、互动的主题活动和服务内容,以及配套的原创实验设备,认识广阔的世界。

良友学院提供学院新闻资讯、学术信息公开服务,如新闻动态、祈祷室、好书推荐、学生分享等。界面软件还是给人一种简洁清爽的感觉。借助模块化布局概念,您可以轻松找到想要的服务。

相关推荐

相关攻略

    暂无相关资讯

相关合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