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安卓软件 > 教育学习 > 听写神器
听写神器
听写神器
语言:系统:
安卓下载

扫二维码下载

内容简介

听写神器app是最近流行的手机线学习软件,该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学习功能,帮助孩子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难题,给孩子带来更贴心的听写体验,非常专业实用,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习成绩,让家长辅导更轻松更省心。很受大家的欢迎!

软件功能

1、同步教材和智能语音识别让听写更轻松,给孩子带来更贴心的听写体验,让家长的指导更轻松、更省心;

2、你还在担心孩子的听写吗?你还急着辅导孩子吗,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,解放家长的时间,让孩子自主听写,让作业更轻松;

3、小学语文版教材,孩子学起来更省心,家长辅导更放心。

软件亮点

1、专业的辅助平台,孩子提升成绩没有什么难的;

2、重复听写,直到所有对应的学习知识点都理解为止;

3、不仅省心还方便,最好最全面的任务管理供你选择。

软件描述

1、听写时,可以把不会的单词加到新的单词本里,反复听写巩固记忆;

2、整个听写过程智能语音控制,播放听写任务词,实时识别听写进度,让听写更高效;

3、易用的选词功能让听写任务更轻松,可爱简洁的页面让孩子更活跃。

软件优势

1、上面还提供了语音控制,问题随时可以解决;

2、家长可以放心,虽然不能辅导孩子学习;

3、但是你可以来这里。平台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帮助。

相关推荐

化学日记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学习教育软件,这里有丰富的学习知识和资料,有很多精彩的课程供大家学习,非常实用简单,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助手软件,我们可以随时打开手机软件学习,给用户带来极好的学习体验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。

清池APP我们可以学习一些新的英语知识。清池有很多语法教学和词汇,大家都可以免费使用,非常方便简单,有很多移动的学习和教育方式,还有很多丰富的课程,让你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感受到更多的乐趣!非常方便!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体验一下。

相关推荐

相关攻略

    暂无相关资讯

相关合集